卜小筱~zZ

优雅是永不褪色的美

仙门百家看羡瑶转世(番外·壹)

仙门百家:夭寿了!夷陵老祖和敛芳尊有一腿!   !   !

CP:曦瑶 忘羡




正文

含光君和夷陵老祖就要成亲了,蓝家忙着为他们置办合藉大典。

江澄心中有气,见到魏无羡暗讽道:“没想到堂堂夷陵老祖竟然把自己给嫁出去了。你对得起你撩拨的那些小姑娘吗?”

魏无羡反唇相讥:“我好歹要成亲了,总好过师妹你,相亲数次未果,还上了女修相亲黑名单。”

江澄想反驳,江厌离开口:“好了,阿澄,我知道你是舍不得阿羡。”

江澄面色一僵:“谁舍不得他,我巴不得他早点嫁过去!”

“师妹!”魏无羡一把揽住江澄“我知道你是舍不得师兄我的。”

江澄嫌弃地甩开他的手:“滚滚滚,离我远点。”

江厌离静静地看着他们像往日玩笑,眼眶发热。

这样的美好,已经很久没有再出现了。

“师姐?”魏无羡感受到江厌离的不对劲“没事吧?”

“没事,”江厌离擦了擦眼泪“阿羡一定要幸福。”

一定要,一直幸福下去啊……

“魏无羡。”江澄别扭了一会儿,开口“若是你在蓝家受了委屈,就回莲花坞,莲花坞不少你一口饭吃。”

魏无羡愣了愣,旋即一笑:“谢了。”

三人心照不宣。

终究回不去从前。



蓝忘机从静室出来,见江家姐弟,向他们颔首。

江厌离开口:“蓝二公子,阿羡活泼,触犯蓝家家规,也请多包容。”

“有我在。”蓝忘机郑重地说。

有他在,魏婴不会受罚。

他定会保魏婴周全。

“阿羡喜欢莲藕排骨汤,蓝二公子要学吗?”江厌离问道。

“嗯,多谢金夫人。”

这是她给魏无羡的礼物。

从今往后,阿羡的身边就有另一个人帮他做莲藕排骨汤了。

他也有属于自己的人生与幸福了。

江厌离微微失神:“我来教你,你以后就可以做给阿羡了。”

都说君子远疱厨,可有一君子,愿意为他洗手作羹汤。

有夫如此,夫复何求。

都说爱笑的人运气总会很好。

魏无羡一直是一副笑脸,但运气总是很差。

他起初不明白。

后来才明白,遇见蓝湛,爱上蓝湛,就花光了他这辈子最大的运气。



只听得天际传来一声巨响,机械嗓音从天空传来。

“警告,警告,071号观影系统投放错误,警告,警告……”

什么是071号观影系统?

众人心中疑惑。

“滴,滴,滴,加载完毕,视频匹配中……”

洒落的粉玫瑰,扬起的白纱裙。

屏幕上有一行小字——“婚礼前四个月”

渐渐的喧闹了起来。

“对,新郎这样,就是这样看着新娘,对,这个姿势不错,保持。”一个拿着黑色不知名物体(摄像机)的男人指导说。

魏无羡抱着金光瑶,深情的看着她,金光瑶的Inbal Dror被鼓风机扬起。

他们在沙滩,海风习习,撩动了金光瑶的发丝。

情侣之间甜的好像能拉出糖丝来。

摄像机拍下了这唯美的一幕。


画面转换。

在一栋古老的城堡,金光瑶穿着Romona Keveza。她背对着众人,仅仅侧了侧脸。

那一刻她是经历岁月沉淀,高贵典雅的贵族。

金光瑶怀抱着一束玫瑰。玫瑰花瓣扑在了暗沉的地板上。

热烈的红玫瑰是整栋城堡中最明亮的光彩。

魏无羡从背后抱着金光瑶。

他们在拥吻。


蓬勃的生命力。

这是一处古老的森林,洋溢着远古的生命气息。

金光瑶与魏无羡背靠着背,坐在一棵巨大的花树之下,白色的花瓣洒在了他们身旁。

他们闭着双眼,十指相扣。

像是森林里的精灵。

……


最后一张照片缓缓浮现。

金光瑶与魏无羡各拿着一个红色的小本。

他们笑容甜蜜的看着前方。

画面定格。


官宣啦官宣啦!!   !

呜,我家女儿被野男人拐跑了!   !   !

我在做梦吧,我男神和女神在一起啦!

我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?

是真的吗?不会是网友P的吧?

是真的,他们在微博上官宣了。

真官宣啦!这么多年cp终究是没白磕!

他们真的是青梅竹马,两小无猜!  !

记得当年,就是因为《青梅竹马那些年》,我就开始疯狂的嗑他俩,磕了这些年,终于修成正果了!

我同桌在哭泣,他说他女朋友跟别人跑了,诡异的是我前桌也在哭泣,她说她女朋友也跟人跑了,瑶哥果然男女通杀!

身为羡羡的女友粉,正在暴风哭泣中。

身为cp粉,我的嘴角与太阳肩并肩。

……


一片死寂。

姑苏蓝氏,蓝忘机面色不虞;清谈会上,蓝曦臣笑容崩裂。

仙门百家一片沉寂。

071:我当时害怕极了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52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